北京世纪互联宽带数据中心有限公司
发布人:jmcomic天堂破解版
发布时间:2023-11-29
浏览次数:10


世纪互联2024届实习生校园招聘简章

【说明】大数据中心是国家提出的大力发展新基建战略中的七个领域之一。数据中心中服务器的正常运转离不开电气、制冷、消防和弱电等基础设施系统的支撑。因此需要招聘相应电气、供配电、自动化、暖通和消防相关专业的岗位。

  1. 公司简介

(纳斯达克:VNET)成立于1996年,是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础设施服提供商,也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中立数据中心运之一。作为中国卓越的互通网平台,世纪互联致力于提供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服务、中立的云运营及中立的混合IT服务,并率先倡导和实施IDC+重科技创新,打造具有核心技术、超大规模运营能力的网络空间基础设施运营平台。世纪互联拥有近20的数据中心建设、运维经验,目前在全国30多个城市运50多个数据中心,拥有超过87000个机柜,端口容量高达1000G以上,具有优质的网络可靠性和稳定性,并提供高速的互联网及专线接入服务,是中国优秀的互联互通网络平台。

  1. 校园招聘

  1. 招聘对象:2024届毕业生

  2. 专业要求:机电、电气、空调、制冷和消防等相关专业。

  3. 招聘岗位信息:

  1. 岗位:设施运维工程师助理

  1. 职业发展路径:分为M(管理)、S(销售)、T(技术)、P(专业)四个序列,十几个职级;设有每年职级评审和涨薪机制。

  2. 岗位职责:

  1. 参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(电气、机电、空调制冷和消防等)日常运营管理;

  2. 对数据中心的设备进行日常巡检、定期维护和应急故障抢修并做好记录;

  3. 对数据中心的机柜进行上电检测、记录;

  4. 针对服务对象的施工配合、工程验收等工作;

  5. 对各种系统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并妥善保管,为维护工作提供依据。

  1. 工作地点:北京、三河、燕郊、上海,太仓、南通、乌兰察布和西安等地

  2. 招聘人数:50+

  1. 成长发展

  1. 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:(运维序列举例)

  1. 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

公司提供系统的岗前培训、“互联e学”,日常培训、内外部竞赛等,更有众多内部、外部讲师团提供各类培训。

  1. 全面的薪资福利体系

1)实习期:实习补贴+住宿/住宿补贴+夜班补贴+保险+带薪岗前培训

2)转正后:

薪金:基本工资(4.5K-6.5K,根据工作城市及实习期表现确定)+各类补贴(话补、餐补等)+奖金;

其他福利:五险一金、补充医疗保险、各种福利(年节,生日、体检、年假、工会、团建等)、培训、内部轮岗等。

  1. 招聘安排

  1. 简历投递邮箱:Campus@21vianet.com (邮件标题:学校+专业+姓名+意向工作城市)。

  2. 招聘流程:宣讲-面试-签约-培训-实习/就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