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"淮海烈士纪念塔实践教学主题活动"
发布人:jmcomic天堂破解版
发布时间:2023-11-28
浏览次数:13

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文化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,1128日上午10点,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赴淮海烈士纪念塔开展“学习党史文化,传承红色基因”实践教学活动。本次实践活动旨在学习共产党人艰苦奋斗、英勇斗争的伟大品格,激励学生党员自觉继承红色基因、续写伟大历史。

淮海战役纪念馆里,实地参观了淮海战役展厅。展厅里列有期间国共谈话的会议纪要、战士身体里取出来的弹片、卓越战士的奖牌、勋章、战争使用的枪支等革命文物。参观展厅结束后,学生党员体验了模拟发送电报、倾听革命战士的录音、跨越时空对话的活动。通过这些活动,他们表示对于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层次领悟。

此次学习, 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那段历史的沉重,了解到了共产党建党历程的奋斗历程,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,对红色基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,并且表示将在学习党的奋斗精神的同时,将这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地传承下去。


编辑:李治国

审核:杨海波